close
天黑了



聞著屬於夜晚的味道



有點潮濕



又有點沉寂



我站在陽台抽著菸



夜的味道混合著菸草



一口一口的被我吸入肺中



又再一口一口的吐出



沉悶與煩惱



也就在這吐納之間消失殆盡



這天的夜晚異常的悶熱



少了夜晚的寂靜



於是我開始想起



每個有妳的畫面



每個與妳走在夜裡的一幅幅的構圖



在台北補習的夜



我牽著妳趕著捷運回家



在河邊散步的夜



我吻著妳炙熱的雙頰



在南台灣愛河的夜



悠閒卻又浪漫的交談著



每一個每一個



我和妳度過的夜



我都不曾遺忘過



即使是妳留著淚睡著的夜晚



那是雕刻在心中的



等我



等下一個天黑



我就出現在妳的左邊



為妳與我的夜



揭開了序曲



愛的旋律



依然悠悠的演奏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