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整理的時候了



看著凌亂的房間



有股衝動想把它回復成那天之前的樣子



可是我不敢也不想



關於那天所發生的事情



是我不願意再回想的



那天



是多久以前了?



想起了他的一句話



他曾對我說



兄弟



其實該整理的是你的心



心要如何整理?



從那天之後我就早已不是我了



甚至


連我是哪個我我都不知道



好像都是從那天之後開始的



我吹了吹鍵盤上厚厚的灰



揚起了一陣煙霧



不禁令我打了幾個噴嚏



還能用嗎?這東西?



這時候想起了他說過的話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找尋自己



好像也是從那天開始



我放棄了一切



甚至



放棄成為自己的任何一個可能



看著地上滿滿的菸蒂與破碎的酒瓶



以及在桌上滿滿的安眠藥丸



這是?



這是那天過後才出現的嗎?



是那天嗎?



看到這種景象



我著實的嚇到了



我摸的我的下巴



滿滿的鬍渣



這也是那天之後就留的嗎?



我想我真的忘了



忘了那天的所有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