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我又重回東洋歌曲的懷抱了



在工作的時候



會一直聽到來自全世界的歌曲



不論是老歌、流行歌、英文歌、日文歌等等



我能感受到



日本人是多仔細的做音樂



細緻



聽起來很舒服



夠讓我徹底的放鬆自我



工作的煩忙



快壓的我喘不過氣了



真不敢相信我撐了這麼久



下了班



回到家



聽聽歌



喝點小酒



這對我來說



是可以忘記疲勞的作法



是的!



喝醉了現在



也是該睡的時候了



慘的是。



我等等就要上班了!



十四天!



只剩十四天了~



就可以回到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