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



那是個炎熱的夏季



耳邊的笑聲



彷彿不曾離開過



那是好久好久之前了



拿起珍藏記憶的盒子



吹了吹上頭滿滿的灰塵



我還不急著打開它



我需要一點勇氣



去面對那段



不符合現在的往事



好沉重



畢竟逃避了好久好久



心中想的



似乎拼湊不起來



少了些什麼



對!



少了妳



牆上斑白的合照



提醒了妳曾經屬於我



而現在呢?



妳又與誰快樂的合照著?



香草天空



那是妳發明的



當我喝著香草可口可樂的時候



妳說出了香草天空這個名詞



我請妳解釋



妳卻笑而不答



是關於他嗎?



妳之前的他?



妳俏皮的搖了搖頭



妳站起身子來



往河邊走去



大聲喊著



香草天空像你的笑容



我看的到卻體會不到



聞的到香草濃濃的甜



卻品嚐不到那誘人



















心中那遺失的角落



似乎慢慢有了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