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再當別人



當我審問著他



他是誰呢?



大名鼎鼎



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打擊邪惡



來無影



去無蹤



十分神秘



沒人知道他是誰



那為何我會審問他呢?



說說我的當事人好了







21歲



有著一份工作



家裡養了兩隻狗



三扇窗



四層樓



五間房間



六張椅子



很簡單的陳設



我的當事人



也就是自稱為假面騎士的人



他來找我已經是七個小時之前了



他說他受不了了



他不想再當假面騎士了



我聽到他的自白



嘴角露出不屑的笑容



我回答他



你如何證明妳是假面騎士?



從來沒有人知道假面騎士的臉



他臉上開始出現焦慮的表情



他突然站立



右手從左而上劃了個半圓



圓劃完的同時舉起左手往上舉四十五度



這就是證明



哈哈哈



我不禁大笑了起來



這三歲小孩都會吧



不准笑



他似乎被我激怒的打吼



好好好



我相信你



那你說



為什麼你不想當假面騎士了?



他說他好累



當個無名英雄不如做回自己



他透露



假面騎士不只一人而已



而是有好多人所組成的組織



他也只是其中一員而已



我了解了



你想脫離組織



當回自己



那當初你何必加入呢?



無聊



打發時間



後來發現上癮了



嗯。



那你為何選擇當回自己呢?



他默默不語



思考了半晌



他說



還是自己的才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