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窮極無聊的人



聚在一起



就成了牠們



牠們會一起聊天



一起玩遊戲



一起出去



漫無目的



找尋同伴



牠們玩的遊戲



一般的他們並不懂



只有牠們自己懂



我曾經屬於牠們



做過牠們會做的事情



好險現在我跟他們在一起了



自從與牠們分道揚鑣之後



我才發現那好匪類



真的是窮極無聊



什麼事情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狗屁倒灶



牠們也很厲害



常常說服他們去加入牠們



牠們不知怎樣的



有著一付



好人緣



好人臉



好口才



好好人



常常讓他們勿以為是這樣



所以就義無反顧的加入牠們了



牠們越來越壯大



開始露出真面目



牠們嘴角流著噁心的口水



用舌頭舔舐的無辜的她



她卻看不出來牠們的假面具



當他嘗試著警告她時



為時已晚



她的內心早已被牠們腐蝕了



她曾經告訴他



她可以控自己的心靈



她失敗了



他也失敗了



他悲憤的留著淚



為何他不強硬一點



為何他不限制一點



為何?



他發現過去的他



太愛她了



老是放她自己在外遊蕩



不願意束縛她



當她習慣了一切



強硬、束縛、限制



對她來說



都顯得十分刺眼



怪誰?



都只怪他



現在怎麼辦?



他問我



我回答他



如果愛她



她就會受到救贖的



牠們也會放過她







也要她有覺悟



天助也要自助阿



他發愣的呆坐在躺椅上



想著沒有未來的未來



嘴裡碎碎唸著



眼神呆滯



我愛她



這是我唯一聽到的句子



便拖著沉重的腳步離去



他的背影看來無限寂寥







在這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看過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