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的口才很好



說話總是喜歡與人爭辯些什麼



喜歡看別人被我說的話



壓的啞口無言



但我得到的是什麼?



有道理而已嗎?



其實大多數只是我的強便罷了



說一套做一套的是我自己



明明說好了一件事



到後來反悔的卻又是我



反反覆覆真的是我的罩門



戒不掉的



做人要圓滑



我懂這道理



也常常提醒自己



耳提面命



卻又老是與人起衝突



只出於我那張愛變(辯)的嘴



我其實擁有自由



也沒有自由



我其實很自私



也沒有自私



我其實很體貼



也沒有體貼



有與沒有



全憑一句話



妳相對於我



我相對於妳



是互相嗎?



通往目標的路有千千百百條



卻又每次都走入死胡同



但那裡沒有貓阿



哇哩!有夠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