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都需要一點勇氣



去面對過去



尤其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那記憶的小盒子



藏著



是怎樣的回憶呢?



讓我回想一番吧



好久好久以前了



不知道是哪一年的暑假了



我們一起去海邊的合照



這是我打開鐵盒第一個看到的



背後的陽光還顯得刺眼



兩個人的微笑依舊燦爛



我拿起照片



後面還寫著幾行字



雖然有點看不清楚



但我知道那是她娟秀的字



給最愛我的你:



海邊的細沙像你溫柔的呵護



陽光像你熱情的內心



微微吹拂的海風像你給我的愛



By vivi



是vivi阿



那的確是好久以前的人了



自從去完海邊不久



她就離開了台灣



回到了寒冷的北海道



這也是我為什麼想去北海道的原因



總是聽她說



那裡的風景像畫一般



可以大啖帝王蟹不說



還有好多屬不完的海鮮呢!



聽著vivi說著她的家鄉






vivi



香草天空妳還記得嗎?



不知道北海道的妳是否安好?



















我昨天看見了



妳所謂的香草天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