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快結束了



原本計畫好好休息的寒假



卻沒有實行



ㄧ開始的系棒練球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下雨天



睡覺天







對不起政凱






雖然打工可以暫時休息



不過可能在開學後還是要重操舊業



金錢萬能阿



而且我也算是OK一哥阿







開學



又要開始忙了



雖然只有十三學分



不過要開始準備很多活動



而且



我看最重的比賽



終於要來了



大專杯



我要實現



當初的宣言







希望不會是喇叭



網球大於棒球



棒球卻佔最多時間



怪哉?



棒球會讓我手受傷



怪哉?



可是我熱血阿



愛在球場上奮鬥



那種感覺



野球魂






早點睡早點睡。



不要再喇叭嘴。



要勤跑系學會。



系棒練球不遲到早退。



網球前進全國第一位。



功課不要難看到我很慚愧。



報告準時交給教授要乾脆。



看到學弟妹要親切。



要疼愛她不讓她心碎。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