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過期了?



是的



有保存期限



任何東西都有



它的保存期限







期限是人訂的



誰說不能讓它過期




三年了



說常不常說短不短



當初所設下的保存期限



似乎



早就過了



問它過期了嗎?



沒錯!



過期了



但是味道依舊



沒有變質



拋開



才能擁有



誰說一定有期限



就像是屹立天地的



無限萬物



無期限



身邊朋友來來去去



很感慨



學弟妹又很積掰



該做的事情一項都沒做



不該做的的事情狂做一堆



分不清楚是敵是友了



說抱歉吧



我為我的遲到說抱歉



我為我的無禮說抱歉



我為我的自私說抱歉



我為我的放蕩說抱歉



我為我的愛車說抱歉



我為我所傷害過的人說抱歉



抱歉太多



所以懶的說









團隊戰力分崩離析



好幾團都是這樣



我停在全國六十四強



可恥阿



對於未來



希望同伴們撐住



對於過去



我操你娘機掰



這樣可以了吧



機掰過去



才能賭覽未來阿












說真的



我當過領導者



所以知道那種你所謂的寒冷







事情根本你看清了嗎?



團隊強不強



是看領導



責任歸屬很清楚



老實說



我也有錯







錯的是我



缺乏溝通









聽說



寒假似乎有活動



大家有在跑嗎?



歷史系的領導



你還活著嗎?



白花花的寒假



你用光了嗎?



一加一等於二



你忘記本位在哪裡了?



說說而已嘛!



你真的死性不改



真是天殺的狗屁倒灶



信以為真你的話可以當屎狂啃



湊在一起瞎攪和



夠勁阿!



你有了面子卻失了裡子



你有了馬子卻失了金子



你有了車子卻沒裝輪子



你有了樂子卻忘記帶套子



你有了兒子卻沒有妻子



你有了點子卻根本沒腦子



你有了對子卻沒了稿子



你有了椅子卻沒了房子



你好不容易成了瘋子



卻又愛吃包子


















罵你又怎樣



又不是沒罵過



天天罵



天天都在罵



就是嘉肋浮



天天喔~



好啦~~~



不罵了



罵你浪費我的口水降低我的修為



最後再繞回來








愛情無期限






天天都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