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算了吧!



很多事情想做



很多話想要說



但我只能



算了算了!



寒訓練球我一次都沒去



很抱歉!JK~



我不是球隊的一份子了



是我沒有說清楚



是我的錯!



我下學期不會去練球



我有比練球更重要的事去做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印象中我好像就是這種人



常常讓你們失望的人



對!



但是



算了算了!



至少這次不能讓我對自己失望



Sorry!東吳歷史系棒球隊



抱歉讓你失望了 政凱



打球對我來說



只是個奢侈的夢想



我要踏實的過活



如果再回去老地方的話



就在球隊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