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義 報告 作業 筆記



能給的 我哪一次拒絕不給?



幹 是我自己太白木



沒事跟你們說幹嘛?



是我自己太熱心了



他媽的幹 我熱臉去貼冷屁股



幹!有事我來扛~



凡事還是自己來比較好!



自私的人 總會是最後的贏家



做太多搞不好還礙著你的眼了



什麼事情都沒做 



學校交代的事情 



你也沒來幫忙過



還要叫我幫你做事



然後被別人看不爽我



我真他媽的犯賤阿



以社會學角度來看



在一個犯賤又自私的社會(學校)



還是要學會這兩項必要的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