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我到底在做什麼?



報告到現在連個屁都打不出來



每次都是這樣



報告便秘期又來了



搞了一堆不必要的事情還是要自己去收尾



真的欠缺深思與熟慮



這樣出社會一定去吃灰



幹!



真的很不爽



缺了好幾堂課了我



學校真的很酷



設置了吸煙區了



真好!再也不用被那些人白眼了



在黃線之內我就是菸民



除非我跳出來才能罵我



但是我又會跳進去



不過!



吸菸區會不會太偏僻了?



下雨天是要我撐傘抽菸是吧



幹~好詩情畫意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