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



窗外的烈日醺的我像喝了老爸珍藏的龍舌蘭一樣



腦子裡的血管撲通撲通的跳



我懷疑是不是有了三高



血壓高



膽固醇高



肝指數高



真是該死!



還是得幹活



我走出穀倉開著曳引機



老爸說今天要採收二十畝的麥子



我看著自家的麥田



天阿!到底有沒有邊阿



天空跟麥田似乎和成一線了



每天晚上我都期待



有人幫我弄好麥田圈



想歸想



真是該死!



還是得幹活



真的是快樂農莊



我哼著牛仔很忙邊開曳引機



不用麻煩了



我自己慢慢開



真的有夠熱



真是該死!



還是得幹活




在這麼熱的天氣讓我不敢恭維



休息一下



不需要那麼密集



真是該死!



我不想幹活阿!



遠遠處飄來一陣麥香



風中夾帶著隔壁老王種的棉花的絮



真是該死!



這樣的情境讓我想寫詩阿



我閉上眼睛



開始勾勒那畫面



有了!



今阿風真透



頭家面臭臭



真是該死!



怎麼會這麼優美



再來一首好了



滿天棉絮紛飛起



鼻子過敏打噴嚏



忽有一陣麥田香



它的公司是統一



好阿!



真是該死!



我鼻子摸摸還是得幹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