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年輕人



我身後拾荒的老伯朝我喊聲



不會是他發現我偷偷亂丟菸蒂吧



大不了我回頭撿起來就是了



什麼事情阿?老伯



年輕人



你看看你的身後吧



我轉頭看了看身後



看到我剛剛走過的馬路和街景



但是並沒有啥東西阿



老伯你耍我阿



身後沒有東西阿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老伯你陳金城喔



要不要送你最新的隱形液晶體顯影眼鏡



你就不會輸了一褲子大便了



非也非也!



來~跟我一起閉上雙眼



看到了嗎?




啊~~~~斯溝矣!阿~~~斯 阿~~~~斯




歐吉桑!



摳勒~斯溝矣!



無聊~



我頭也不回的走掉。



年輕人~你看到心中的那座海了嗎?



年~~



輕~~



人~~









呼!這真是個惡夢阿



不免俗的!剛起床也要BIG MAC!



到窗口抽菸的時候才想起



我的背後有了什麼了






你正牌老爸在你背後,他非常火大!



切~!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起立起立!!!!



拍電影啦?



老實說我的背後還真是好多



伸腳定眼丸的原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