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撐住......



歷史系最強的男人







是歷史系最命苦的人



我就已經這麼低調了



你可以放過我嗎?



說難聽一點



是我不想跟你玩



要玩



你早就去麵店留學了



我知道看起來像鴨子滑水



哈哈



暗潮兇猛阿



暗傷我



很爽嗎?



我知道你很爽



我也知道



我習慣了



每次都在時間終止前



開始



唉......



眾判輕離了你



可悲~



還好我還有可以ㄧ起喝酒的好麻吉



還有我的小寶貝



不像你



只能



獨自







黑夜裡忌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