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



不會忘記



那天妳說的



一切



我忍著



聽完



妳的



所謂意見



我頓時像隻冬眠的熊



想睡



不想在移動任何身軀



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也許



我不該



把妳放進我心中



我錯了



我該怎麼做



在妳的言語暴力之後



反省



自覺



改正



我想要自由的翱翔在天空中



為何妳不一起跟我飛



天空的廣闊



雲朵的溫柔



美好



妳何不嘗試



我會陪著妳



一起飛



































































飛到幸福的彼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