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



我有壓力



在學校有課業壓力



在家裡有米蟲壓力



在游泳耳朵也會有壓力



壓力無所不在



壓力



壓力



但是我有抗壓力



就像抗生素一樣



久了就會有抗體的



我知道自己幾兩重



所以得失無動於衷



我知道自己能力在哪裡



所以



我不會冒險



說到冒險



我很拼



我真的很想賭那百分之一的機率



應該說我鐵齒



但我順我自己的意念



我想怎樣就怎樣



想吃雜碎麵就吃



不用擲銅板



想跑山就跑山



不用送豆腐



想喝茶就喝茶



不用等爺爺泡



做自己










































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