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常常在想,我以前那些跟我有過邂逅的女人們好不好!


不論他們是否會也會對我這樣想,畢竟曾經那樣的接近,


感情有開啟的那天,也會有終結的時候,這是緣分!


不過我都把這些當作我美好的回憶,


有些時候你可能會想,如果當初不是我說了那句話,做了某件事,


就不會分手了,就可能會有不同的結果,


感情的世界法則,是沒有後悔這兩個字的,


所以我不後悔我做的每個決定,


對每一段感情,都應該要付出你最大的心力,


這才是對感情應有的尊重!


也是對另一半的信任來源阿!


但是人這種生物總是不滿足,往往看到好的東西就擠破頭去搶,


忘了自己手上已經有了!我稱這種行為為"犯賤心態"


我不否認我曾有過這樣的心態,


但是我現在已經去掉這種人類貪婪的行為,





因為



知足常樂,是我銘記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mer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